教师发展

首页 > 教师发展

【首开课】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第三次校级试讲名单

2015-03-16

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第三次校级试讲名单 时间:2015年3月26日(第三周周四)下午2:30 地点:九里校区4号教学楼 组 别 学 院 受 培 教 师 第一组 4404B 土木工程学院 许浒 吴昊 樊敏 第二组 4305A 电气工程学院...

【交流合作】西南交大教师发展中心参加西南地区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高层论坛

2015-01-16

“我们约定,西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在以下领域开展合作:教师培训、咨询服务、师资共享、教学质量评估、联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

【TA培训】教学相长,学业研究双丰收——学校举行研究生助教第二次培训

2015-01-14

1月1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与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研究生助教第二次培训活动在犀浦校区X1226进行,培训对象是因故未参加本学期开学初助教培训的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和本学期已担任助教的硕士研究生。

【TA培训】关于举办本学期研究生助教补培训的通知

2014-12-29

各位博士研究生同学:聘请博士研究生担任本科生助教是学校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教学质量可持续提高的重要措施。

【课程评价】优质示范课建设评价总结会上,专家表示“让我们陪伴你成长”

2014-12-25

12月22日中午,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联合组织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优质示范课建设评价总结会在九里校区#5105召开。

【交流合作】教师发展中心参加“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研讨会”

2014-12-17

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工作研讨会12月11日至13日在海口召开,教师发展中心陈曾川带队参加了会议。

【首开课】第十四期首开课教师第二次校级试讲名单

2014-12-01

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第二次校级试讲名单 时间:2014年12月11日(第十四周周四)下午2:30 地点:九里校区4号教学楼 组 别 学 院 受 培 教 师 第一组 4504A 土木工程学院 阳恩惠 杨文波 张迎宾 梁艳 第二组 450...

【交流合作】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两岸四地大学教学文化与教师发展学术研讨会”

2014-11-25

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两岸四地大学教学文化与教师发展学术研讨会” 11月16-19日,由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质量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和福建省高校教师发展中心联盟联合举办的201...

【交流合作】西南交大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两岸四地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

2014-11-21

11月14-17日,由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的2014年首届“两岸四地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年会在上海召开。

【教学讲座】关于举办国际教育系列讲座的通知

2014-11-14

校内各相关单位: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人事处、教务处举办教育教学、教师发展的系列课程。

共729条  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