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首页 > 教师发展

【课程评价】学校“课程建设咨询专家组”课堂评价中期座谈会纪要

2014-11-06

时间:10月30日上午9:00-12:00地点:九里校区#5105 主持: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远富 参会人员:学校“课程建设咨询专家组”成员:彭伟、范莉莉、夏伟蓉、葛玉梅、张翠芳、王晓茹、李固华、胡子祥、马国忠(电...

【交流合作】教师发展中心推进援藏工作开展

2014-10-29

教师发展中心推进援藏工作开展 2014年10月24号,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远富率领中心成员与峨眉校区副校长王齐荣一起,受学校援藏办公室委派,到西藏大学研讨建立藏大教师发展分中心事宜。

【首开课】峨眉校区举行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受培典礼

2014-10-27

峨眉校区举行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受培典礼 10月10日下午3点,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峨眉校区人事处举办的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受培典礼,在峨眉校区主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

【首开课】第十四期首开课教师第一次校级试讲名单

2014-10-17

第十四期首开课教师第一次校级试讲名单 时间:2014年10月23日(第七周周四)下午2:30 地点:九里校区4号教学楼 组 别 学 院 受 培 教 师 第一组 4504A 土木工程学院 肖林 龙丹冰 卢立恒 罗楠 第二组 4504B 电气工...

【课程评价】学校启动三大公共基础课程及优质示范课程评价工作

2014-10-15

10月9日下午三点,学校“优质示范课程”建设座谈会在九里校区#0202教室举行。

【首开课】选择即担当,传承是责任——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受培典礼隆重举行

2014-09-28

9月25日下午3点,由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受培典礼,在九里校区信息楼0202报告厅举行。

【首开课】关于公布西南交通大学2014—2015学年首次开课教师名单(第14期)和举行受培典礼的通知

2014-09-19

关于公布西南交通大学2014—2015学年 首次开课教师名单(第14期)和举行受培典礼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经各学院(中心、部)推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审核,以下107名教师(见附件)符合首次开课教师的申请资格...

【首开课】关于推荐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人选的通知

2014-09-09

关于推荐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人选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单位,峨眉校区: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若干意见》和《西南交通大学对首次开课教师授课质量实行跟踪指导和达标评估的管理规定》,凡首次...

【教学讲座】关于举办国际教育系列课程的通知

2014-07-09

校内各相关单位、峨眉校区、各位第十三期首次开课教师、双语课授课教师:作为学校国际化战略的一部分,教师发展中心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途径,邀请国内外专家来校举办教育教学、教师发展系列课程。

共729条  73/73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