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助教培训

首页 > 教师发展 > 研究生助教培训

【TA培训】西南交通大学举行2017年研究生助教集中培训

2017-09-21

9月19日下午,由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与教务处联合举办的2017年研究生助教集中培训活动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全校一年级博士研究生及有关硕士研究生共三百多人参加培训。

【TA培训】关于举行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研究生助教培训的通知

2017-09-13

校内各教学单位及助教同学: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助教对本科教学的辅助作用,培养研究生的责任意识,增强研究生的实践能力,《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我校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均需担任本科生...

【TA培训】本学期研究生助教集中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2016-09-09

9月8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与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研究生助教培训活动在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行,全校一年级博士研究生、未参加过助教培训的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及有关硕士研究生共四百多人参加培...

【TA培训】关于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的通知

2016-09-02

亲爱的助教同学: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助教对本科教学的辅助作用,培养研究生的责任意识,增强研究生的实践能力,《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我校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均需担任本科生助教。

【TA培训】加强沟通 适度工作 辅助教学——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5-09-18

9月12日,由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研究生助教培训活动,根据研究生所在校区的不同,在九里校区和犀浦校区分别举行。

【TA培训】关于举办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的通知

2015-09-08

亲爱的助教同学: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助教对本科教学的辅助作用,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责任意识,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及助教管理相关规定,我校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均需担任本科生助教。

【TA培训】2014-2015学年研究生助教经验交流会举行

2015-06-25

6月18日下午,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14级博士党支部承办的“2014-2015学年研究生助教经验交流会”在犀浦校区X9236教室顺利举行。

【TA培训】教学相长,学业研究双丰收——学校举行研究生助教第二次培训

2015-01-14

1月1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与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研究生助教第二次培训活动在犀浦校区X1226进行,培训对象是因故未参加本学期开学初助教培训的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和本学期已担任助教的硕士研究生。

【TA培训】关于举办本学期研究生助教补培训的通知

2014-12-29

各位博士研究生同学:聘请博士研究生担任本科生助教是学校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教学质量可持续提高的重要措施。

共9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