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首开课】选择即担当,传承是责任——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受培典礼隆重举行

2014-09-28

9月25日下午3点,由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期首次开课教师受培典礼,在九里校区信息楼0202报告厅举行。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长团来访西南交大

2014-09-18

为了促进与西南交通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探讨两校教师、学生、管理人员交流项目和科研合作途径,9月17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校长团来访西南交大,与校长徐飞就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

海外著名高校专家学者国际教育系列课程交大开讲

2014-07-09

6月12—13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常务副校长兼代理教务长Pam Fry博士、研究生院副院长Jean Van Delinder博士、教育学院副院长John Romans博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语言教育专家Martin Guardado博士应...

校长徐飞率队访问中国科技大学

2014-07-09

3月26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中国科技大学,就人才队伍建设、大科学工程等与中国科技大学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开展岗位聘期考核工作专题调研

2014-05-11

根据学校年度主要工作安排和要求,学校人事处于4月16日赴东北大学等高校开展岗位聘期考核工作专题调研。

成都媒体大篇幅集中报道西南交大轨道交通研发成果

2014-05-08

成都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来,成都开展了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打了一场又一场交通设施建设的硬仗。

西南交通大学形象推广片《交大蓝》正式发布

2014-05-08

经过6个月的精心策划、制作,由学校新闻中心出品的西南交通大学形象推广片《交大蓝》于近日正式发布。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美国硅谷海外生产实践培训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2014-03-13

在全校上下深入推进“人才强校主战略”、“国际化战略”的关键时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行动起来,力求从“引”“育”“逼”的“育”字上寻找落脚点和突破口,精心选拔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勇挑重担的中青年...

共628条  63/63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