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竞赛 > 正文

【教学竞赛】关于公布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名单的通知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     日期:2023-12-01   点击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于2023年11月30日举行,经四组9个赛场专家对参赛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及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评审合议,共推荐75位老师进入决赛,名单见附件。

决赛将于2023年12月21日(周四)8:30~12:00、13:30~18:00,分工科一、工科二、理科、文科和思政四组5个赛场进行。

决赛将参照《关于举行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和决赛的通知》安排。结合复赛中发现的问题,特作如下补充说明:

1. 决赛平台将于12月7日开放。请在平台中提交如下材料:①参赛课程教学大纲1份;②教学节段目录;③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④5个教学节段的PPT。其中,后三者材料要做到一一对应;且在教学节段目录中,保留复赛所抽节段顺序和名称。

2. 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仍为12月18日(周一)中午12:00,之后不可修改。

3. 决赛抽签时间调整为:2023年12月20日(周三)上午9:00—10:00,决赛节段不能与复赛相同。

4. 决赛时,将使用工作人员从系统后台下载的节段PPT,原则上使用参赛教室电脑。

接下来,组委会将把评委意见汇总反馈,助老师们提升教学水平。

祝贺晋级决赛的老师们。请各位老师精心准备,各学院加强指导。预祝老师们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成绩优异!

联系电话:66367249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