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讲坛

首页 > 教师发展 > 云端讲坛 > 正文

​【云端讲坛】第26期:“课堂教学中的‘取’与‘舍’”讲座海报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育培训与教学评价科     日期:2022-04-20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云端讲坛系列讲座第26期

题目:课堂教学中的“取”与“舍”

时间: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上午9:30-1200

地点:腾讯会议ID:696 766 235

主讲人:周静

主讲人简介

周静,管理学博士,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市场学系系主任,MBA最受欢迎老师、CPDF认证培训师、中加高级访问学者,高盛集团全球巾帼圆梦计划中国区教官、全球商旅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委员、首席顾问。主讲“管理沟通 (MOOC四川省精品课程) ”“市场营销”等课程。研究方向:市场营销、品牌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

创建了“l-brand”个人品牌管理(印象管理、情商管理和时间管理)的综合性礼仪课程。该课程结合形象塑造、气质再造和个人心态模式重造,创造性地将服务礼仪、公务礼仪、商务礼仪以及外事礼仪和个人品牌塑造有机结合,顺应了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企业文化诉求。至今已成功举办近百场公开课和内训,受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企事业中高层管理者和广大学员的高度评价。

面向对象: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第二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师;欢迎全校教师积极参加

举办单位:校工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