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

首页 > 资源服务

【教学资源】一流大学如何玩转跨学科教育?

2017-12-16

中国高校要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需要在发展自身强势专业的同时,加强跨学科教育的建设与发展,根据自身情况因“校”制宜。

【教学资源】中国STEM教育白皮书发布:提高学科的本质认知和科学素养

2017-10-15

目前,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STEM教育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中国STEM教育白皮书》(精华版)。

【教学资源】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5计划 颠覆全球高等教育

2017-06-28

《斯坦福大学2025计划》在以设计思考理论著称的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牵头下正式启动,这次教育改革改变了以往自上而下的方式,代之以师生为主导。

【教学资源】信息化视角下全球高教发展趋势

2017-06-04

互联网改变了很多传统行业的运作方式,随着慕课等开放教育运动的发展,互联网对高等教育的影响也日渐显现。

【教学资源】2016最受欢迎慕课TOP10!

2017-05-20

2017年伊始,中国大学MOOC发布了2016年最受欢迎的TOP10慕课课程,其中,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裴秋宇老师的《沟通心理学》位居榜首。

【教学资源】国内知名在线课程资源

2017-05-20

1、顶你学堂 http://www.topu.com/ 顶你学堂是中国首个正式商业运营并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规模开放在线教育MOOC平台,立足促进教育公平、探索教育创新以及帮助青年人就业。

【教学资源】著名国外在线课程网站

2017-05-18

1、Udemy https://www.udemy.com/ Udemy是全球最著名的在线教育网站,网站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流行和宝贵的课程资源。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