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正文

[国际交流]办理《海外留学人员身份认证》和《四川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身份认定》工作流程(校内环节)(最新)

来源: 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04-08   点击数: 

办理《四川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身份认定》工作流程(校内环节)

1. 相关政策查询请登录人社厅网站

2. 《派出证明》和《推荐函》各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由学院主管人事领导在空白处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院章。

3. 通过学院审核后,请将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带至党委教师工作部(综合楼429),咨询电话66367698

4. 根据人社厅要求,不接受教师个人办理(必须由申请人所在学校统一办理)。

5. 根据相关通知和工作安排,请需要办理的老师在每月25号(如遇周末顺延一天,其余时间暂不接收材料)交材料至综合楼429。

6. 两项申请表填表时间一栏需前后错开(身份认证表时间在前,高层次表时间在后);外文件需要通过翻译公司翻译盖章。

某某单位派出证明.docx

关于推荐某某申请认定四川省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函(格式).docx

d附件1:两项认证材料清单.pdf

四川省海外留学人员身份认证申请表.doc

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身份认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