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支持的出国研修项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校支持的出国研修项目 > 正文

【通知公告】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初选名单公示

来源: 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3-30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文件精神及“教师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内评审”的工作流程,经党委教师工作部初审申报人的申报资格,现将我校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初选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4月5日17:00前以实名方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犀浦校区428办公室,电话:66367141)反映,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请各单位统一组织初审入选人员于2018年4月1日至10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申报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学校将把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推荐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3月30日

2018青骨项目初选名单 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