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部门协同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系活动&部门协同 > 正文

【教学竞赛】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信息学院初赛圆满完成

来源: 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     日期:2019-10-22   点击数: 

为了大力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由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本学期正式拉开帷幕。

信息学院初赛于9月19日下午3点在犀浦校区和峨眉校区顺利举行,共有51位来自7个系(中心)的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比赛,学院领导和专家组进行观摩和评审。

信息1.webp.jpg

信息3.webp.jpg

信息6.webp.jpg

各组参赛的青年教师各显神通,条理清晰、逻辑严密、板书工整、讲课风趣,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体现出新时代教师的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风采。信息学院全体教师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努力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