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流合作】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崔健 李琦     日期:2023-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振带队前来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调研座谈。我校教工部李箐副部长、人事处翟东海副处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首先,李箐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来访的一行5人表示了诚挚地欢迎,并对学校的概况、校史校情和党委教师工作部近年来逐渐完善的“三位一体”教师工作格局、师德师风建设“五维并进”工作举措和教师发展“五大行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翟东海围绕教师信息网络构建、教师信息资源整合、教师数据画像及数据安全管控等方面对我校教师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解。杨振肯定了我校教师工作的理念与成效,也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的机构设置和工作运行等情况。接着,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重点就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教师师德考评、教师培训体系建设和相关人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教师工作和人事工作的先进经验方面进行了系统地探讨,初步建立了两校在相关工作方面长期交流合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