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修班】第四期:“科学用声与语言表达技巧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讲座海报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育培训与教学评价科;编辑:王亚兵     日期:2022-06-10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第八届(202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第四期讲座


主题:科学用声与语言表达技巧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

时间:2022年6月14日(周二)9:00 -11:30

地点:腾讯会议ID:876-587-678(欢迎各位老师到犀浦校区综合楼#430集体观看)

内容简介

想在课堂上侃侃而谈又不伤嗓子?想借由课堂语言展现师者风范?想在在线教学中显得从容自得?本工作坊将解码科学用声方式、语言表达技巧在教学中的应用及课堂教学的语言艺术。

主讲人柴芦径

主讲人简介

柴芦径,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播音主持艺术研究所所长。

中国传媒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韩国首尔国立大学传播系文化传播博士后,纽约大学访问学者,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评估专家,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节目评议专家,央广、北京电台评论员,央视多个电视节目策划人、主持人比赛和朗诵比赛评委。

曾获得广播电视总局人文社科优秀专著奖、北京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中国传媒大学优秀教学奖。

面向对象:第八届(202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人事处

协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西南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南民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西华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成都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四川警察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