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端讲坛】第28期:“以学生为中心的主动学习策略”讲座海报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育培训与教学评价科     日期:2022-05-11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云端讲坛系列讲座第28

时间:2022513日(周五)10:00-12:00

地点:腾讯会议ID702-948-218(或扫描海报中二维码直接入会)

主题1:以学生为中心的主动学习策略

内容简介

以学生为中心的实现过程,就是在教学中做到以“学”为中心,从1分钟到1节课、一次课,都可以设计互动方法,让学生参与到学习中,促进学生主动学习。本讲座结合课堂教学实践,介绍课堂内外促进学生主动学习的实用技巧与策略。

主讲人:刘广荣

主题2:如何基于“雨课堂”设计课堂互动

主讲人:汪静


主讲人简介

刘广荣,工学博士,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副教授,校级教学咨询员、教学督导员,曾获山东大学第五届教学能手、2016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教育部“智慧教学之星”等荣誉。长期担任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师,主讲《BOPPPS教学模式及微格教学》、《媒体技术改善教学》、《中期学生反馈》、《学习成果评量》、《课程大纲设计实作》等课程。

汪静,学堂在线培训师。在精品线课程建设、智慧教学工具应用、混合式“金课”打造等信息化教学改革实践方面有较丰富的案例储备。曾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知名院校开展过智慧教学系列培训和工作坊。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西南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