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修班】第二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中的教、学、评、测设计与实践”讲座海报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育培训与教学评价科     日期:2022-05-07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第八届(202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讲座


主题: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中的教、学、评、测设计与实践

时间:2022年5月10日(周二)14:30-17: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ID:186-777-588 (或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入会)

(欢迎各位老师到犀浦校区综合楼#430集体观看


内容简介

线上教学混合式教学中的:教学法、学情分析与教学策略、教学评价及多元化、过程性测试。

主讲人简介

余建波,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主要负责在线课程和一流课程的建设应用及推广。

先后负责上海交大实验教学信息化工作、课程中心及开放式学习平台“南洋学堂”建设工作;在上海交大慕课推进办公室、慕课研究院任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期间,推进”好大学在线”平台建设。

已为全国高校教师进行了共计600多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主题工作坊。

面向对象:第八届(202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人事处

协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西南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西南石油大学教学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华大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成都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西南医科大学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