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端讲坛】第21期:“美化你的PPT之方法与示例”讲座海报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育培训与教学评价科     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云端讲坛”系列讲座第21期

主题:美化你的PPT之方法与示例

时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14:30-16:30

地点腾讯会议ID:181 515 270或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入会

内容简介

为什么在教学中不能做出让学生眼前一亮的 PPT?为什么掌握再多软件操作也不能成为真正的 PPT 高手?好的 PPT 真的能促进学生的学习吗?

本次讲座将带您了解:

1. 好的 PPT 有哪些衡量的标准?

2. 常见的 PPT 风格有哪些?

3. 美化 PPT 的 6 大原则与实例分析

4. 优秀 PPT 设计赏析。

主讲人:邢磊

主讲人简介

邢磊,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副研究员,教育博士。专长于新教学法、教学评价和教育技术,曾先后在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担任首席培训师。设计开发工作坊主题25个,累计培训近300场,培训高校教师逾万人次。

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开设的《美化你的教学PPT》慕课,开课6轮累计选课82000+人次。编著有《高校教师应该知道的120个教学问题》 《教师教育技术一级培训教材》和《美化你的教学PPT》,译著有《教学的智慧:来自世界最好的大学教师的经验》等。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