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提升】第五期:“如何进行文献调研”讲座海报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育培训与教学评价科     日期:2021-11-23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学术素养提升第五期讲座

主题:如何进行文献调研

时间:20211124日(周三)1430-1630

地点

线下西南交大犀浦校区综合楼#430

线上腾讯会议ID699 906 720 或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入会

内容简介

文献调研是开题与立项前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全面深入的文献调研,可以掌握研究领域的国内外研究起源、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开展更深入的科学研究。

本次讲座将围绕文献调研的特点、文献调研的流程、调研涉及的文献资源,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如何进行文献调研,帮助大家在海量的文献中,获取有效的信息资源,顺利完成开题和立项工作。

主讲人:朱维凤

主讲人简介

朱维凤,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馆员,全国精品课程信息检索主讲教师,嵌入式教学培训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素养教育、学科分析。曾获评四川省科技情报学会先进个人。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图书馆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